因消费者缺乏兴趣 通用汽车放弃新别克SUV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因消费者缺乏兴趣 通用汽车放弃新别克SUV计划
2009年08月20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因消费者缺乏兴趣,通用汽车副董事长Tom Stephens周三表示,公司放弃了生产新别克(Buick)运动型多功能车(运动休旅车,SUV)的计划。据了解,通用汽车刚刚在两周前才宣布了推出这一新车型的计划.

  据报道,因上周被邀请至通用汽车测试场的潜在消费者称,该款车型并没有他们所希望的突出特点,该公司取消了这款别克SUV计划。

  Stephens在公司博客上写道:"我们对此作出的回应是新通用汽车精神的良好典型...行动快速果敢,倾听消费者、员工、经销商、媒体以及所有有看法的人的反馈."他说:"要是在过去,这个过程将持续数月。"

  通用汽车称,希望能对消费者的反馈作出更加迅速的反应,并快速作出决定.

  通用汽车先前在8月6日披露的计划是在2010年推出五人座别克crossover车型,并在2011年推出充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型.

  Stephens称,充电式混合动力科技将"马上"应用于另一款汽车,公司将在不久之後讨论该计划.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