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第三季亏损 许诺提前偿还政府贷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汽车第三季亏损 许诺提前偿还政府贷款
2009年11月17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周一公布第三季出现营业亏损,但称自7月破产重生以来营收趋稳且成本降低,将使其能提早偿还67亿美元美国政府贷款.

  通用汽车此前表示,12月将开始每季偿还10亿美元美国政府贷款.该公司同时还将开始偿还加拿大14亿美元贷款,每次偿还近2亿美元.

  美国对通用的贷款在2015年7月到期前,通用原并不需提前支付任何款项.

  据报道,通用汽车公布第三季在未计特殊项目、未计利息、税项之利润(EBIT)为亏损8.88亿美元.

  该公司周一公布的初步财报中,第三季营收28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但较第二季成长21%.

  其财务报告并未根据一般公认会计原则,也无法直接与过去财报相比较。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