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丰田中国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章男:丰田中国80万辆销售目标不变
2010年03月01日 1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日下午,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行记者会。丰田章男称,包括中国在内,丰田在全球范围实施了大规模的召回,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担心和困惑,他对此表示真诚道歉。 中新社发 周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日电 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今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介绍了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的原因及处理措施,并回答记者提问。当被问及丰田是否会下调中国市场80万辆的销售目标时,丰田章男表示,目前还没有调整这一计划。

  丰田章男说,我们在中国召回了7.5万辆RAV4车,相关召回处理工作我们也会尽快的出台召回措施,希望通过尽快的处理挽回消费者对于我们的信心。

  丰田章男表示,对于80万辆的销售目标,目前没有调整这一计划。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加腾雅大表示,丰田希望不要缩小80万辆的销售目标,也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会推进相关的工作。加藤雅大说:“中国市场发展势头非常好,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在中国开展相关工作,能够为中国汽车产业、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