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让661家经销商恢复经营 守卫美国市占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通用:让661家经销商恢复经营 守卫美国市占率
2010年03月08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通用汽车提出让一度计划关闭的661家美国经销商保持营业,以求继去年摆脱破产后提振销售.

  据报道,通用曾计划与大约1,300家美国经销商终止特许经营协议,以便让零售网络更好地发挥效用,并帮助公司扭亏为盈.其中大概1,160家经销商已申请仲裁.

  通用北美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称,公司已决定让提出仲裁的一半以上的经销商恢复经营,以尽力在国会规定的截止日期7月15日之前完成仲裁程序.

  罗伊斯说,公司打算继续与申请仲裁的其余约500家经销商开展和解谈判.

  保留原计划关闭的部分经销商,能帮助通用汽车守卫美国市占率,但这么做也可能削弱通用为精简庞大零售网络而所作的努力,在一些市场,销售同一车型的经销商被迫运用广告等营销手段来相互竞争.

  通用表示,希望恢复经营的经销商必须自接到意向书起60天之内达到某些业务标准,包括最低营运资本要求、销售和利润率等方面.

  若这661家经销商全部恢复营业,那么美国市场将总共有约4,800家经销商为通用汽车销售四个核心品牌:雪佛兰(Chevrolet)、别克(Buick)、凯迪拉克(Cadillac)和GMC.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