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IS300现车直降2万 再送1.3万保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雷克萨斯IS300现车直降2万 再送1.3万保险
2009年03月18日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雷克萨斯IS300是一款高性能的轿跑车型,在外观的设计上采用了非常流行的元素。同时也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比较受欢迎的一款车型。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全系列价格有一定幅度的变化,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IS300各款现车数量并不多,标准版和炫动版有银色、白色、黑色等款可供选择。在价格优惠方面,现在购车可优惠现金2万,同时赠送价值1.3万元的保险。销售人员还介绍,购买IS300时,根据车身颜色不同其价格还将有一定幅度的变化。

  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是一款能令驾驶者急不可待地想亲身体现澎湃驾驶动力的全新车型,除澎湃动力性能以外,IS300还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少有的安全元素。新的车体结构使乘客车厢更为坚固,显著增强抗震性能。新款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在配备的驾驶席两段式气囊及前乘客席双气室气囊的基础上,增添了前排侧面及膝部气囊、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来增强被动安全性。

  全新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外观设计采用了LEXUS雷克萨斯近年来开发的全新设计理念L-finesse(L-finesse来自于"领先"Leading和 "优雅"Finesse这两个词的结合),也凸显出高档而运动的特性。引人注目的宽大车身,坚固的车体再加上长轴距,使其外观尤为强健有力。充满运动感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以及尾部设计,不仅赋予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极具美感的圆润轮廓,也确保了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的整车阻力系数低至0.28。风阻的减少得益于IS300高级运动型轿车平滑的底盘设计,通过对侧风的抗衡提高直线操控性及抓地性,体验到有如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乐趣。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