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奇瑞“新旗云”上市 最低售价为5.28万元(图)

2008年07月02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新旗云1.5L-上市揭幕

  中新网7月2日电 昨日,奇瑞旗下首款1.5L排量车型——新旗云在上海上市。作为奇瑞汽车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一款为节油而生的经济型轿车,此次上市的新旗云共有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车型,全部搭载动力强劲的ACTECO1.5L发动机,售价分别为5.28万、5.68万、5.98万。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新旗云,不仅填补了奇瑞1.5L排量车型的空白,更是为油价不断攀升而选择放弃购车的消费者带来福音,凭借其三大特点,挑战持续升温的高油价。

  特点一:油耗超省

  成品油价格的不断攀升,使“买车容易养车难”逐渐成为车主们的共识,选择节油的汽车产品成为广大用户的迫切需要。而新旗云正是这样一款为目前“高油价时代”量身定做的经济车型,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经济的使用成本。

  ACTECO1.5L发动机与新旗云完美匹配,结合了充分优化的气道设计,进排气呼吸面积提升15%以上,10.5:1的高压缩比使发动机更接近理想的燃烧状态,燃油燃烧效率大大提高。新旗云城市综合路况百公里油耗低至6.5L,与以往的1.6L车型相比,节省燃油20%以上,每百公里节省燃油高达2L左右,相当于每行驶1公里就能为消费者节省0.12元的燃油成本。综合计算,新旗云出色的油耗表现,每年可以为用户节省下数千元的燃油费用,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性与环保性的整体需求。

  特点二:动力无限

  作为我国首款自主品牌SOHC-16V(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发动机,首载新旗云的ACTECO1.5L发动机集超强动力性能、经济燃油指标、国Ⅳ排放标准于一身。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53.5KW/L和93.5N.m/L。此款发动机具备“双峰值”优势,在3000转和5000转能输出两个扭矩高值,其它转速区也能保持在130N.m的水准,并且在3000转时即可输出140N.m的峰值扭矩,因此更适合城市路况驾驶。百公里加速时间12秒,高速行驶时,超车提速都非常方便。兼顾了城市、高速混合路况,使动力性与经济性得到了完美结合,让用户感受到新旗云更加澎湃的动力。

  特点三:更高价值

  新旗云增加了全新晶钻组合前大灯、LED高亮度后尾灯、ACTECO新尾标,提高了照明度与照射范围,从而大大提高了车主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更令整体外观倍添都市时尚感。此外,新旗云在技术、性能以及内饰方面都有所改进,良好的密封性使车内更加安静、舒适,长途驾驶不易疲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ABS、EBD,更成就了新旗云超凡出众的品质;然而,品质全面升级后的新旗云却延续了旗云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新旗云三款车型售价均不超过六万元,购车价格更经济,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选择。

  在新旗云上市的庆典仪式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峰表示,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的汽车产品始终是奇瑞最根本的目标。而这一目标的实现,首先依赖于汽车产品品质、性能的整体提升,并且顺应了我国现阶段“节能减排”的号召,和建立节约型社会的要求。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