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球汽车业遭遇极强“寒流” 车企力拼广州车展

2008年11月14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全球首发

  长安福特将携旗下全系列福特品牌车型亮相羊城,集中展示其全球同步的最新产品、先进的汽车安全理念和最新节能环保技术。其中,长安福特在中国生产的首款车型新嘉年华将在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

  据悉,即将展出的全球首发车型是福特继2007年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展出全球首发车型福特Verve三厢概念车后,再次将旗下车型的全球首演落在广州,充分体现出中国市场的战略地位。

  上海通用:雪佛兰Cruze国内首发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轿车Cruze科鲁兹,这款通用旗下的全新雪佛兰车型将在广州车展中亮相,这也是这款新车在国内的首次发布,新车将于明年在国内投产并上市。

  科鲁兹将会在明年3月作为2010款车型率先在欧洲上市,有1.6L和1.8L汽油版或者全新150马力2.0L柴油版可供选择。对于国内市场而言, 1.6L和1.8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将成为国产车型的首选。

  广州本田:或将推三款新车

  根据年初制定的产品投放计划,广州本田将在本届广州车展上推出新车——新思迪。新思迪摆脱了现行款飞度三厢车的形象,在外形设计上,更多参考本田思域。定位上新思迪也有所改变,从之前主打A0级市场转而参与到A级车的竞争中。相比老款而言,线条非常流畅。广本历来都会把重要车型的发布选在重要的车展上,新思迪的发布将是本届车展的重大亮点之一。

  据了解,广州本田还将推出自主品牌“理念”的一款概念跑车。新一代奥德赛也有可能在本届车展上首次亮相,那将是一个大突破。

  广州丰田:全系车型魅力出击

  Camry凯美瑞凭借五星级的安全性能、动感而不失尊贵的整车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另一亮点,国内第一款挂有丰田标识的紧凑型两厢车——Yaris雅力士也在此次车展上魅力亮相。此外,结合通过广汽TOYOTA渠道进行销售的原装进口车型:全领域SUV车型汉兰达以及前卫时尚越野车FJ-酷路泽都将登场,广州丰田在此次深圳车展上可谓“星光熠熠”。

  东风日产:新天籁推出运动版

  车展上,东风日产将推出一款运动车型——新天籁2.5L RX 酷动版。据介绍:天籁酷动版将继续使用V6发动机和CVT变速箱,而车内则采用黑色内饰。新天籁酷动版在车辆安全方面增加了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保证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性。另外,透镜式前大灯、17寸运动铝合金轮毂、车尾扰流板和黑色内饰均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性能。

  北京现代:NFC公布中文名

  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NFC将在车展上首度向公众亮相,并公布其中文名,更有来自国内的著名书法家现场演绎其命名精髓。

  NFC之所以被称为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上的扛鼎之作,除了中国化改造的巨大投入以外,其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以人为本的科技感,更使它成为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坚座驾。

  东风悦达起亚:起亚Soul即将国产

  2009年起亚Soul将确定在东风悦达起亚位于江苏省盐城市的厂区生产,进军中国国产平价小型跨界休旅车。国产化的新车售价可望介于8.5-12.5万人民币左右。Soul韩国版的车身尺码为4105×1785×1610mm,轴距为2550mm,韩国原厂目前量产车款提供排气量为1.6升与2.0升汽油直四引擎。

  上海大众:法比亚晶锐露峥嵘

  上海大众将再度与大众汽车、一汽大众一起以家族式的豪华阵容强势出击,在大众汽车品牌近3000平方米的展台上,有28款参展车型将集体亮相。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法比亚晶锐也将在车展上露出芳容,据悉这款A0级小车12月份就会上市。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