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产品结构 海马汽车启动“大海马”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扩展产品结构 海马汽车启动“大海马”计划
2009年02月05日 10:4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从海马汽车获悉,今年海马汽车将致力于扩展产品结构,丰富产品阵容,并将以“区域市场”为目标的“大海马”计划跟经销商结成紧密联盟。

  今年将有多款新品上市

  据悉,今年海马的产品结构会向上和向下延伸,从A0级一直丰富到B级,从轿车到MPV、SUV。

  同时,海马的自主动力总成战略基本成型,这意味着海马的发展将进入一个新时期。09年上半年会陆续推出1.6L欢动和H2等新车。

  此外,海马H1平台上的海马3也搭载全新的HA-VIS-1.8Ⅱ型发动机上市,实现全系油耗下降10%的目标。同时,海马还将推出全新的2.0升及2.0T发动机。

  在新能源领域,海马上海研发中心跟国内的科研机构合作,也将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推出新一代的电动车。

  开始启动“大海马”计划

  海马汽车2008年销量与去年基本持平,但与年初规划尚有距离。海马汽车总经理吴刚预计2009年销量相较2008年会略有增长。吴刚表示,今年将加快新产品上市以及老产品的升级的节奏,公司将进入一段比较密集的产品更替换代阶段,对于未来的销量会有比较大的支撑作用。另一方面,海马开始启动以“区域共同市场概念”为目标的“大海马”计划,销售服务网络将扩建到2010年的500家。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