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丝女神!雪铁龙将推出全新豪华车系"DS"(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黛丝女神!雪铁龙将推出全新豪华车系"DS"(图)
2009年02月06日 14:1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际金融危机的日益蔓延没有能够成为阻挡雪铁龙公司开发新车型的决心。日前它们宣布将在现有的“C”车系的基础上推出另一个全新的车系,取名为—DS。(Deesse)法语语义为黛丝女神。它将包括三个新车型,定位于小型,中型和中大型车细分市场,从2010年开始相继推出。

  新车系将推出小型、中型以及中大型等三款车型

  很多老资格点的车迷应该都还记得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曾经以易货进口的方式进入到国内的第一批雪铁龙轿车,其身上最大的特点就是后车轮的一半都完全的嵌入到后翼子板的内部,并且还带有令人惊奇的液压底盘升降功能。而它的名字就是DS。

  作为经典的传承品,新车系的概念雏形已经诞生。不过能够看的出来这是雪铁龙目前在欧洲畅销着的C3基础上进行些许的改进而呈现的。处处透着设计的前卫和潮流。所以说,尽管命名相同,但与曾经以沉稳安全而创造辉煌的车系在理念初衷上就有许多的不同之处。

  雪铁龙DS车系概念展示车大灯

  雪铁龙DS车系概念车标

  新车系的定位将高于现产所有PSA集团车型

  很显然,这将是一个新的开始。用户们将在C2、C4或者C6之外拥有了更多的选择。而这种全新的车系或许应该也将与标致公司进行技术共享,然后在第一时间内以特别的面貌出现在我们身边。而至于新的命名,最为恰当的应该DS3 , DS4和DS5。您说对吗?

  雪铁龙DS车系概念展示车更多细节

  总结:雪铁龙公司在这样一个原本需要银根紧缩的时代还要推出全新的车系,其根本意义就在于目前自身品牌价值受到了同属PSA集团下的标致影响,以至于逐渐失去了上层品牌中的竞争力。而沿用经典车系的名称以及有可能重新设计的车标都是改变这一现状的最好方法。无论怎样,今后在雪铁龙的车型上更有灵感的设计和更为先进的技术都将层出不穷。 (郭毅宁)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