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大汽车商08财年预亏总额将达7070亿日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本五大汽车商08财年预亏总额将达7070亿日元
2009年02月10日 0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截止9日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悉数公布了08财年业绩预期。日产汽车当天将净利润预期下调至亏损2650亿日元;丰田、马自达、三菱汽车、富士重工也预计08财年将出现净亏损,5家公司的亏损总额预计将达7070亿日元(约合529.5亿元人民币)。

  由于日本与欧美等主要市场的销售低迷,丰田预计将亏损3500亿日元。而俄罗斯、东亚等新兴市场需求锐减,使得马自达与三菱汽车预计将分别亏损130亿日元与600亿日元。

  尽管微型型汽车由于低燃耗低价位而需求相对旺盛,但业界“双雄”铃木与大发工业也下调了利润预期。铃木预计利润额同比下降72.6%至220亿日元;大发工业则把利润预期下调了39.9%至210亿日元。本田也预计利润将同比减少9成,但仍可确保800亿日元的盈利。

  同时,日本八大汽车制造商均预计销售额将同比下滑。日产将销量预期下调23.3%至8.3万亿日元,丰田下调20.1%至21万亿日元,马自达下调26.6%至2.55万亿日元,三菱汽车下调25.1%至2.01万亿日元。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