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发布新E级防弹轿车 预售价4万5千欧元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发布新E级防弹轿车 预售价4万5千欧元起
2009年02月10日 12:56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驰新E级是一款让人期待的行政级轿车,不久前,汽车探索就新E级是否加长引入国内做过相关报道,然而未等尘埃落定,德国奔驰已经发布了基于新E级轿车W212平台的2010款E级防弹车。

  防弹车并没有直接冠以“防弹”的名称,而是以“高度保护”(high-protection)名义命名为E-Guard。车辆的外观也没有特别之处,与普通E级轿车几乎无法分辨,但是“真材实料”都隐藏在车身之下。整车被特殊的钢材包裹,车窗玻璃为特制的聚碳酸酯材料。装甲后的E级可以抵御0.44口径的枪支的攻击,车辆底部则可以抵御DM51手榴弹的爆炸威力。

  为了承受各安全装备带来体重增加,E-guard的空气悬挂和刹车系统都进过改良。据悉,E级防弹车仍然提供类似国内C级的优雅型与时尚型二种外观。具体型号方面将拥有E350 CDI BlueEfficiency、E500和E350。该车在德国4月开始接受预定,价格为45,000欧元起(不含增值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汽车频道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