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赶环保风潮 丰田发布09款欧洲版雅力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追赶环保风潮 丰田发布09款欧洲版雅力士(图)
2009年02月10日 14:47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欧洲版09款丰田雅力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丰田旗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掀背小车雅力士,在日前发布了2009款欧洲版新车,除了若作修饰更为动感的外观,以及质感升级的内饰外,新加入的1.3升Dual VVT-i 引擎以及Stop & Start系统,让新车展现更出色的绿色环保风尚。

  在外观部分主要的变动集中于车头和车尾的造型修饰。在车头部分,新车换上了新式样的保杆造型与黑色格状设计,和雅力士圆润动感的车身线条显得更为契合,丰田表示,全新的前保杆设计不仅让车长增加了35mm,在空气力学方面也有更为优异的表现。

  另一方面,头灯造型也得到了重新设计,使其散发更浓郁的科技氛围。至于车尾部分,新车的变动重点同样是新式样的保杆造型,而LED尾灯总成亦经过重新调整,除了让2009年款雅力士外观展现新意,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利落。

  至于座舱内部,2009年款雅力士并未进行大幅度的更动,和现有车型相较下最主要的差异在于内饰配色与金属饰板的运用,除此之外在TR以及SR等较高配置的车型上,在内门把和手煞车释放纽上增添了镀铬配件点缀,让2009年式雅力士的座舱质感有更佳的效果。

  2009年款雅力士车系的另一个重点是新加入2008年在Auris 以及iQ 等新车亮相的1.3升Dual VVT-i 引擎。根据厂家所提供的数据显示,这太发动机拥有10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当引擎转速达3,800rpm时,亦拥有135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对手间可说是名列前茅。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现,这具1.3升Dual VVT-i 引擎还搭配了时下流行的Stop & Start系统,能够在引擎不需运转时自动熄火,达到节能减碳的目的;根据厂方所提供的数据显示,新车每公里行驶排放的二氧化碳减少了22克,油耗表现提升约18%。此外,雅力士车系原有的1.0升VVT汽油引擎和1.4升D-4D柴油引擎,也依旧提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