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代汽车老总郑梦九亲自挂帅前往美国促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韩国现代汽车老总郑梦九亲自挂帅前往美国促销
2009年02月25日 10:10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面对大幅下降的汽车销量,韩国现代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日前亲自前往美国鼓励当地经销商大力促销。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23日报道,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消费者对于大宗消费支出更加谨慎,现代汽车1月全球销量下滑27个百分点。该集团一位官员说:“郑梦九董事长将为经销商鼓舞士气,加大促销力度,他还会参观一些工厂。”郑梦九计划27日回国。

  作为全球销量排名第五的汽车生产商,现代汽车及其下属起亚汽车却在近来为全球销量,特别是在美国这个最大海外销售市场的销量下滑而大为担忧。本月早些时候,郑梦九还亲自到访欧洲鼓励销售。

  现代汽车表示,已经将今年第一季度国内工厂的汽车产量下调30%,以应对全球新车销量下滑。此外,现代汽车迄今仍未制定2009年的销售目标,这一举动十分罕见。对此,公司解释说,这是由于目前行业不景气。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