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东风等多个潜在买家有意收购萨博汽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吉利、东风等多个潜在买家有意收购萨博汽车
2009年03月04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通用旗下品牌的萨博汽车已经接到数个潜在买家发出收购意向,其中包括中国的吉利汽车和东风集团。

  日前,萨博汽车董事总经理Jan Ake Jonsson曾向外界表示,萨博需要瑞典政府提供5亿欧元的资金援助,才能继续生存。但瑞典政府曾在上个月表态,不考虑向萨博提供任何贷款担保,除非该汽车商能寻找到一家私人直接投资者来承继其商业计划。

  知情人士称,通用尚未开始正式拍卖旗下这家位于瑞典的公司,但将会在未来几周准备好有关萨博的初步财务资料。一些公司表达了有意收购萨博的兴趣,而通用可能会在向意向收购方分发萨博的财务资料后,劝说它们进行第一轮快速出价。

  但其中的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由于潜在的买家需要面对趋紧的信贷形势,而且当前全球汽车销售形势正经历前所未见的下滑,因而出售的时间表还不确定。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