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购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吉利欲将DSI技术引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收购第二大自动变速器公司 吉利欲将DSI技术引入
2009年03月30日 09:0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吉利汽车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简称DSI公司)纳入旗下。DSI公司也是全球仅有的两家独立于汽车整车企业之外的自动变速器公司之一,博格华纳曾全资拥有过该公司30年。据了解,该公司产品覆盖了四速和六速前后驱动及全驱动大扭矩自动变速器,并为福特、克莱斯勒及韩国双龙等汽车公司配套,目前正在研发世界先进水平的八速前后驱动自动变速器、DCT双离合变速器及CVT无级变速器。

  吉利汽车表示,收购DSI自动变速器公司后,将给DSI提供一套适合全球发展的新战略。首先恢复对福特的供货,然后把DSI的产品和技术引入中国汽车行业,向中国汽车企业提供世界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产品;同时为DSI在中国寻求低成本采购零部件的途径;并为DSI的新产品研发提供资金支持,确保DSI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