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多款车型亮相车展 NEW LANCER年底投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南汽车多款车型亮相车展 NEW LANCER年底投产
2009年04月2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20日,上海车展拉开帷幕,在东南汽车举办的“东南汽车新闻发布暨NEW LANCER首见会”上,不仅有V4全新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三菱全球战略车型NEW LANCER首发。

  东南汽车全新自主研发的V4五门快背式(FASTBACK)概念车首度亮相。车身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50×1450mm,轴距达到2500mm。主要配置包括可外接电源充电混合动力系统,CVT,ESP,ACC,行车电脑,DVD(带MP3、MP4接口)+智慧型导航系统,无匙启动,全周安全气囊,遥控两级式尾门开启,红外线加热座椅,LED紫外线杀菌系统等。

  其中,FASTBACK的巧妙设计释放出更宽广的内部空间,采用遥控两级式尾门开启,搭配按比例折叠及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是这款新车的亮点。

  另一款概念车V5,则提出了“区域内自动驾驶”的前瞻理念,整合LDWS(车道偏移侦测警示系统)、ACC(主动式定速巡航)等系统。此外,V3菱悦风采版除了在内饰方面有更多精致化的升级外,还增加了个性化的内外车色组合,消费者可进行更多自主个性的选择。

  NEW LANCER秉承三菱DNA的全新造型,采用神似EVO的标志性的“鲨鱼嘴”前脸。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70×1760×1490mm,轴距为2635mm。据了解,NEW LANCER将于年底投产,搭配1.8L/2.0L发动机,并配备CVT无极变速箱。

  此外,V3菱悦风采版,09款戈蓝及君阁也同时亮相上海车展。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