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上海车展推新车 圣达菲C9、特拉卡T9引关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泰上海车展推新车 圣达菲C9、特拉卡T9引关注
2009年04月21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跨国汽车企业押宝中国,国内汽车企业也纷纷亮出家底不甘示弱。华泰汽车的新标识、新产品、新阵容甚至是新的展台搭建布局,每个细节都足以让人感觉到自主品牌发展后生可畏。

  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是华泰汽车在此次上海车展上隆重推出的重量级新车,它们的发布和最终亮相引起了无数记者和业内人士的密切关注。

  两款新车均采用国际流行趋势设计,外观看上去更加大气,内饰配色和布局也更加时尚和人性化。据主办方介绍,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绝不仅仅“新”在外表,它是华泰汽车历年造车理念的结晶。新车在操控品质、安全性、经济性和环保性等方面都有明显提升,同时整车人性化配备更为丰富,驾乘也更为舒适。可以说,圣达菲C9和特拉卡T9内在品质的提升丝毫不亚于外观给观众带来的惊喜。

  据了解,华泰汽车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一直被业内称颂,并一度被誉为自主品牌的骄傲。全球柴油发动机从底置凸轮轴机械喷射到顶置凸轮轴高压共轨电控直喷,经历了漫长的发展历程。在国内大多数柴油发动机仍停留在底置凸轮轴初级阶段的情况下,华泰汽车研发的柴油发动机已跨越到双顶置凸轮轴CRDi高压共轨直喷的最高水平。凭借这一技术的突破,使国内乘用车用柴油发动机与发达国家之间在柴油发动机技术上的差距越来越小,给国内乘用车走向国际市场提供了技术保障。华泰汽车柴油发动机的技术领先性还不仅于此,独有的VGT技术更是令其步入国际最先进机型的行列。VGT是一种可以适时改变涡轮增压器截面积的技术,目前在全球只被少数国际厂商掌握。拥有此项技术的机型,不仅涡轮迟滞可以大幅度缓解,令驾驶更为平顺,而且对发动机工作效率有本质的提升,升功率更高动力更好的同时,经济性也会明显超越常规发动机。

  圣达菲2.0L柴油发动机就很具有代表性,它的升功率不仅在国内最高,甚至可以超越大多数进口柴油车型。与此同时,配备这台发动机的圣达菲在节油赛上3.66升/百公里的油耗成绩,更是让业内叹为观止,它的经济性同样大幅度领先。

  同时,此次上海车展的展台上,我们还看到了不同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展出。据主办方介绍,随着鄂尔多斯华泰汽车工业园的建设和投产,华泰汽车将逐步推出1.5L、2.0L、2.5L、2.8L和3.0L等多种排量业界领先技术的柴油发动机。这些先进的发动机不仅会大量出现在未来华泰汽车旗下的新车上,而且还将为国内外整车厂提供配套。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