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盛装亮相上海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汽丰田盛装亮相上海车展
2009年04月21日 1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1日电 4月20日,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开幕,广汽丰田以自成立以来最强大的阵容盛装参展。其中,广受业界关注的国产汉兰达及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首度亮相,前者填补了国内豪华城市型SUV的市场空白,后者开启了“e车生活”新时代。

  作为广汽丰田在SUV领域的重头力作,汉兰达自4月12日宣布国产以来在上海车展首次公开亮相,吸引了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丰田展台上耀目的新星。有关专家预言,国产汉兰达将填补国内“豪华城市型SUV”这一空白市场,并成为豪华车市场的主力争夺者。

  此次导入的汉兰达,在延承进口汉兰达超群品质的同时,更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作出了适应性提升和改进,具备更丰富的豪华配置及产品阵容。国产汉兰达将由3.5升和2.7升两个排量共10款车型组成强大阵容,角逐豪华车市场及周边用车区间。在汉兰达所开创的这一细分市场,其价值的独特性亦有赖于其独特且恰如其分的排量设置。2.7升正是这样一个意味深长的排量,它让汉兰达下探至主流豪华轿车排量区间,其市场半径因此得到了极大的延伸,以豪华型城市SUV为圆心,汉兰达同时向豪华轿车、高级MPV等扩展。据了解,这款2.7升排量的四缸发动机是丰田2008年推出的最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应用了先进的技术,在新设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和谐匹配下,不仅达成了低速到高速的低油耗,而且还实现了高加速性能。

  据了解,国产汉兰达两大排量10款车型,将于5月全面投产。

  G-Book智能副驾堪称本届上海车展上最具划时代意义的科技之一,搭载该系统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也因此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车型。

  本次展出的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广汽丰田于4月18日最新发布的新凯美瑞顶配车型。此外,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在新凯美瑞原有9个型号备受好评的配置基础上,进一步追加了左右独立电动调节后排座椅、集成控制式后座扶手、雨滴感应式雨刮、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立体式三色可调自发光仪表盘5大豪华装备,其配置水平不仅是新凯美瑞全系10个型号中最高的,在整个中高级车市场上也是首屈一指的。

  有多位业内专家认为,新凯美瑞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不仅提升了新凯美瑞以及广汽丰田的竞争力,也为整个中高级车市的配置升级和服务升级设定了双重坐标,同时开创了国内“e车生活”新时代,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此外,作为丰田全球战略车型之一的雅力士也同时亮相。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