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天籁计划年销10万辆 北京超半数定单指向公爵

2008年06月23日 09: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的新一代天籁轿车于6月16日正式上市,全系价格从19.08万到33.28万元。对于新天籁的销售前景,东风日产表现的较有信心。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表示,新天籁年销量将超过10万辆,月均8000辆左右,并在未来两三个月内进入中高级轿车销售前三名,仅次于雅阁和凯美瑞。

  定价针对凯美瑞雅阁

  由于将凯美瑞和雅阁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此次新天籁在定价上也是充分参照了这两款车的价格。陈斌波表示,由于新天籁全系均配备新一代变速器,因而其定价为19.08万的2.0L标准版车型,是和19.98万元的雅阁19.78万元的凯美瑞相对应的,在其他相同排量上,新天籁的车型定价均比雅阁和凯美瑞要低5000元到7000元。

  新天籁在产品品质方面的提升,也成为东风日产对其寄予厚望的理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新天籁在静音性、减震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超越了同级竞争对手。而作为日产全面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车型,新天籁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双品牌运作初显成效

  东风日产高层表示,此次新天籁推出公爵系列,实行天籁和公爵的双品牌运作,可以提升天籁系列的品牌档次,满足更多细分市场的需求。

  尽管在产能安排上,公爵系列的产量仅占新天籁总量的30%左右,不过从目前市场反应来看,北京各家经销店均有10余个新天籁订单,其中超过半数订单都是公爵系列,并以25.98万元的2.5L公爵为主。经销商表示,消费者比较青睐公爵系列的全景天窗,以及其他豪华配置所带来的尊贵感觉。

  这表明,东风日产复兴公爵品牌,推行新天籁双品牌运作的策略,已初见成效。(尹蔚)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