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向传统设计说"不" 双龙跻身世界车坛SUV豪华阵营

2008年08月13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双龙MUSSO越野车

  中新网8月13日电 在当今这个物质丰裕的年代,财富不再是高尚尊贵的惟一衡量标准,与众不同才是每个人心底渴望的目标。而这种价值取向自然要反映到汽车潮流中去,双龙一直把“个性”做到极致、并且始终保持其鲜明个性特色。双龙汽车制造出来的“特别的车”,有时候往往并不能一下子被社会所普遍认可。但是双龙并没有像现实所妥协,正是这种坚持不懈的追求造成双龙车与众不同的个性以及辉煌的生命力。

  双龙在业界向来以设计风格大胆独特而著称,早在1993年推出的MUSSO是双龙公司在90年代中期推出的主力越野车,这一时期越野车流行表现力度的设计,同期的三菱PajieroV31、V33,丰田LC80,均是以宽大车体、凌厉线条为设计主线,然而双龙自然不会拘泥于这个框架。由英国著名设计师ken greenly为双龙操刀设计出了外形独特的MUSSO,在当时推出之后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这一车型曾荣获英国国际车展ibcam汽车设计大奖,曾在世界著名的巴黎—达喀尔汽车拉力赛上屡建战功。而随后的二代Korando也是由其操刀设计的,在推出之后就广受好评。

  进入新世纪后,双龙与久负盛名的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公司合作,使其产品的设计理念在SUV领域里走在行业的前端。并由此开创了双龙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由意大利人设计的路帝、爱腾和雷斯特刚一推出就备受瞩目。双龙霸气而又有点另类的前脸,尤其是爱腾那种来源于鲨鱼的的设计风格更是让人觉得惊艳,不知让多少人过目不忘,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早年在与奔驰的合作中吸取了大量的成熟技术和造车理念,对日后双龙的发展给与了极大的帮助,也让双龙跻身世界车坛SUV豪华阵营。双龙汽车凭借这突破传统的外观设计也使自己闻名业界。他既承袭了一贯的家族设计风格,又融入欧洲时尚多功能轿车设计元素。源自欧洲的现代工业设计,配以东方人独特的视觉审美理念,使得双龙SUV的外观在时尚中带有丝丝俊朗,稳重间又透出不羁的活跃,动感十足,气质优雅。在不走寻常路、标新立异、张扬个性的时代,谁还会失去自我,随波逐流呢!这正式双龙汽车的设计理念。特立独行的风格让他走在时尚的前沿。双龙汽车更是日系车的榜样,不是简单的效仿欧美车型。而是坚定着自己的路线、独具风格,这在当今顺流的世界趋势下尤为少见,更显珍贵。

  在SUV框架式设计泛滥的时期,双龙这种突出的时尚设计带给消费者无比的新鲜感,双龙车的显眼外观和这种不拘于传统、不甘于平庸的独特设计理念正好与都市年轻人消费取向相吻合,受到年轻SUV迷的吹捧。它集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风格和大量尖端先进的汽车技术于一身,使休闲和越野得以完美结合,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爱车族们的青睐和“世界级SUV专家”的美誉。

  双龙汽车一直致力于制造出世界级的产品,向尖端技术和设计的艺术高峰不断挑战和延承双龙家族一贯的SUV专注理念和独特的造车风格,会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和喜爱的。

编辑:张艳红】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