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东风本田明年下半年推出B级车 诞生于Acura平台

2008年10月23日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近日,东风本田全新B级车计划终于得到官方证实。记者从该公司高层人士了解到,该公司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一款诞生于Acura技术平台与雅阁同级别的B级车型。

  关于东风本田将于2009年投产一款本田或Acura最新技术平台B级车型的猜测,业界已广为流传,但这一备受关注的新车计划始终未能得到东风本田的官方证实。日前东风本田副总经理刘洪接受记者采访时,终于明确证实此项计划,B级车型轮廓也日渐清晰,而与新车型计划一同明晰的还有东风本田2009年度销售计划目标。刘洪表示,东风本田确实已经将一款重量级B级车的投产纳入明年车型计划当中,新生产设备的安装与调试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这款将要投产的车型将出自Acura最新B级车技术平台,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会是由Acura TL经过适应中国的本土化改进而来。TL车型是Acura为北美市场推出的运动型轿车,而在东风本田投产的版本将会是更突出豪华感的B级车型。虽然会经过本土化的重新设计,但相信整体的外观内饰风格不会有太大区别。

  关于东风本田2009年度销售计划目标,刘洪表示,明年是东风本田寻求突破的一年,包括新B级车型在内,旗下三款车型全年总计销售目标为19万辆,其中主力车型09款思域和CRV力争突破18万辆,将于下半年上市的新B级车也力求超越1万辆的销量。随着新车型即将投产,东风本田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市场竞争力也将大大加强。(高杉)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