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08年新车质量调研结果发布 广州本田连夺双冠

2008年11月03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广州本田2004-2008年J.D Power IQS调研成绩一览

  中新网11月3日电 J.D.POWER亚太公司日前发布的2008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显示,广州本田旗下的飞度(FIT)轿车、奥德赛(Odyssey)多功能轿车分别获得所在细分市场的第一名,雅阁(ACCORD)、思迪(CITY)同样名列前茅。广州本田生产的四款车型,在三个细分市场全部排名前四,并且两项车型夺得细分市场第一,创下了业界的又一个第一。

  J.D.Power发布的产品质量和客户满意度评估报告,以独立性和客观性著称于世,在全球工商界获得了较高认同。自2000年开始,J.D.POWER亚太公司在中国开展基于消费者的汽车行业调查。其中的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提供了衡量新车购买者在买车后2-6个月内遇到的问题的评价标准,综合得分以每百辆车所出现的问题(PP100)来衡量,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好。由于调查结果的独立性和客观性,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新车时的权威参考。而广州本田系列车型多次荣登榜首,客观验证了广州本田产品的成熟品质以及消费者对其的信任程度。

 飞度(FIT)2004年上市后,便一举获得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入门中型车第一名。而今年发布的全新一代飞度采用本田最领先的设计理念,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在外形设计、内部空间、驾乘视野、驾驶乐趣、安全装备、环保节能、产品品质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在2008年的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中,飞度(FIT)的PP100值仅为122,位居入门中型车第一名,而该细分市场的PP100平均值为205,这充分证明新一代飞度已牢牢确立了在高端两厢小型车细分市场的全方位领先优势。

  从2004年至今,广州本田奥德赛(Odyssey)已连续4年荣获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IQS)MPV类第一名,并且长时间雄踞国内同类车型销量的榜首,其优异的整体品质和出类拔萃的价值,再次获得国内汽车权威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广州本田旗下车型在2008年度J.D.Power IQS新车质量调研取得好成绩,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于广州本田产品品质的认可。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