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中的精英 晶锐/新飞度/雅力士行情一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小车中的精英 晶锐/新飞度/雅力士行情一览
2009年02月17日 15:34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内入门级的两厢小车市场历来都是日系车占主导地位,不过斯柯达晶锐的上市则有望改变这一格局。新年过后,许多厂家和经销商们都对自己旗下车型的市场优惠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上市的晶锐和飞度、雅力士的市场行情如何吧。

  斯柯达-晶锐

斯柯达晶锐 价格变动表

 晶锐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价(万元)

 1.4L 手动晶致版

 8.19

 8.09

 0.1

 1.4L 手动晶灵版

 9.29

 9.19

 0.1

 1.6L 手动晶灵版

 9.79

 9.69

 0.1

 1.4L 自动晶享版 

 11.29

 11.19

 0.1

 1.6L 自动晶享版 

 11.79

 11.69

 0.1

  晶锐上市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实质性的优惠,市场上经销商们只是象征性的给出了千元左右的优惠。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时尚人群的两厢轿车,晶锐牢牢抓住了这一群体的心理,提供了包括紫铜橙、反射银、深黑、激光蓝、冰海蓝、法兰红、向日葵黄、糖果白在内的8种颜色供车主们选择,足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Fabia晶锐搭载了1.4L和1.6L两种排量的I.R.F.P发动机,Bosch ME7.5.20发动机控制系统、整合E-Gas电子油门技术、静音链凸轮轴驱动链条等先进发动机技术的采用,配合进气管优化设计和易换装机滤器设计,使Fabia晶锐的动力输出流畅强劲。对于一般的城市用途车主尤其是女性来说,1.4L的排量是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重要是的是它更加节省燃油,省钱更环保。而对于那些对动力性有一定要求的男性车主,动力更强的1.6L发动机显然更有诱惑力。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