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PK奇瑞瑞麒M1 新一代靓丽小车详细解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奥拓PK奇瑞瑞麒M1 新一代靓丽小车详细解析
2009年04月24日 10:21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观赏完上海车展上淋琅满目的新一代靓丽小车,不禁对中国家轿启蒙阶段素有“四小天鹅”称号的那些车型若有所思,虽然今天我们有QQ、SPAKE、夏利等主力阵容坐阵微轿市场,更有奔奔、FO、熊猫、炫丽等新力量蠢蠢欲动,但新一代奥拓的发布又牵扯出更多情感因素,似乎新时代的一只“小天鹅”又将雄起。当然,微轿市场还需要更多的“小天鹅”,此次车展上全新发布奇瑞瑞麒M1,其极高关注度当仁不让成为其中一只。

  长安新一代奥拓

  “拓拓”或有些网友直接进化成代号“TT”,几乎成了一个时代中国家轿入门的一个代名词,在那个车型种类并不是很充裕的年代,小巧灵活与方便实用低油耗的奥拓,可以说圆了不少国民的汽车梦,2006年初,北京提前实行国Ⅲ标准,奥拓也开始逐渐地退出市场,或许现在在许多城市的角落还可以看到他熟悉的身影。对于一个有“故事”的品牌,奥拓的是否会有另一个巅峰?

  直到今天,令人翘首以盼的铃木第五款全球战略车新ALTO在上海车展上耀眼亮相。全新ALTO(奥拓)是专为关爱地球家园的人们设计,基于全新生产平台开发的新一代小型车。新ALTO年内将由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年内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从简单的产品参数上,新奥拓已经在平平整整的外形中脱胎换骨,目前就看定价了,如果能保持在老奥拓的水平上,那前途真的无可限量!我们将继续跟进这款车的最新动态。

  新ALTO作为低碳车型的旗舰在全新平台上进行研发,搭载全新开发的K10B发动机,具有加速性好、平顺性好、低噪音、低抖动的突出优势。三缸的结构使得发动机更轻更小,减小摩擦力,这样能够降低燃油消费,减少尾气排放,却能获得高输出功率。驾驶者既能够从车辆的经济性、环保性中获益,又能享受强有力的加速性能。铃木公司拥有丰富的设计三缸发动机的经验和知识,使得新车型达到欧5排放标准。不仅如此,风洞中的操作噪声十分微弱,使其不仅能够评价空气动力效率还能测量车辆的风噪,诊断车辆噪声的来源。

  奇瑞瑞麒M1

  2009年4月20日,瑞麒M1在上海车展精彩上市,并一次带来1.3L排量的三款车型,6款炫丽色彩的超强阵容,起售价定在了非常有竞争力的4.28万元。1.3升标准版售4.28万元,1.3升舒适版售4.88万元,1.3升豪华5.38万元,1.3升尊贵5.98万元。瑞麒M1带来的智能数字有车生活。

  首先在产品上,瑞麒M1自然在性能参数等方面下足功夫,各种高端配置应有尽有。而瑞麒M1创新搭载的DSS智能数字安全系统、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DSC智能数字驾控系统,三大智能数字系统更令M1的安全、节能、驾控等性能成为最大亮点,也是比肩雅力士、飞度等对手的资本。其次在价格上,控制在5万元左右,不仅不会冲击到热销的QQ产品,而且几乎是雅力士价格的二分之一。

  为什么雅力士、新马自达2新一代的精品无法挑起小型车市场的“大梁”?其实从外观、性能上,这些车型都极具竞争力,何况还有丰田、马自达的品牌背景支撑,所以在定价上是否符合国内消费的心理是关键的因素。奇瑞瑞麒M1的上市似乎在解决这个问题。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