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你的盖头来——1.6L以下即将上市小车总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掀起你的盖头来——1.6L以下即将上市小车总汇
2009年02月24日 14:4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到小排量购置税下调新政的的影响,很多车企都加快了推出小排量新品的步伐,现在就让我们关注一下即将上市的新车。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是长安福特2009年的一款重磅新车,也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在经过了北京车展和广州车展的频频亮相之后,新嘉年华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

  新嘉年华的外观设计美观时尚,与致胜、SMAX都有众多的相似运动元素。新车将搭载与马自达2 相同的1.3L、1.5L发动机,并分为两厢和三厢版本,其中两厢车型为主打,共推出6款车型,三厢车型仅搭载1.5L发动机共4款车型,将实用放在首位。

  无论是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新嘉年华都绝对可以让你眼前一亮,预计售价在7-12万元之间,与飞度、雅力士等同级别车型相比应该有更强的竞争力。

  东风标致207 两厢

  东风标致于11月推出了全新的标致207车型,而实际上,国产207是206的小改款,而并非原汁原味的207。率先上市的三厢207,虽然实用性不错,但是生硬的尾部设计让这款来自法国的浪漫小车非常不协调,而春节即将投产的207两厢,绝对合你的胃口。届时,206将全部停产,由207全线代替。

  207三厢的售 价 区 间 为7.48-10.78万元,预计两厢版本车型的售价将与三厢版车型一致,或者推出运动款型。

  长安悦翔

  继志翔之后,长安汽车又将推出“悦翔”,作为长安汽车的全球战略车型,悦翔的外观设计非常时尚,并且大幅度超越其他自主品牌,相信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喜爱。

  悦翔将搭载1.5L发动机,于2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5-8万元。

  虽然没有较多关于长安悦翔的信息,但据了解,悦翔出自长安福特马自达3 的生产平台,或者可以理解为缩小版的马自达3,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长城酷熊

  等待了两年之久,长城酷熊终于要在3月份和我们见面了,作为2009年长城推出的首款新车,酷熊的重要性也是显而易见的。

  酷熊的设计应该说是见人见智了,但酷熊的实用性才是最重要的,作为家庭来用,既实用又不失时尚,预计将搭载1.5L发动机,以经济性为主。

  价格方面,酷熊的售价应该比刚上市的炫丽略高,预计在6-8万元,相信在这个价格区间里,还没有哪款轿车的空间实用性能与酷熊相比。

  爱丽舍两厢

  从目前汽车市场的趋势来看,各大车厂开始纷纷推出自己的两厢车型,爱丽舍也不例外。

  据了解,富康已经于近日全面停产,而两厢爱丽舍即将替代富康,并于3月份正式上市。2008年上市的爱丽舍三厢对外观进行了改动,售价区间7.38-10.18万元,两厢爱丽舍的尾部设计与富康类似,预计价格将与三厢版保持一致。

  力帆320

  虽然力帆汽车在汽车生产方面还需要很大的提高,但是其推出新车的速度不容小视,在去年推出力帆620之后,力帆320即将于年初上市。

  力帆320的外观酷似MINI COOPER,将搭载力帆自主开发的1.3L发动机,而售价仅需要4万元,虽然与MINI有着天壤之别,但是相似的外观还是能引起不少回头率的。

  北京现代i30

  据透露,内部代号为“FDC”的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定位于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最快将于上半年推出。而在动力方面,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L与1.6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将好于目前雅绅特配备的同排量发动机。

  国产现代i30在外观上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说现代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海南马自达福仕达1

  继海马欢动于去年底以8.76 -10.66万元的售价上市后,同样出自H1平台的海马3将在今年推出全面升级的09款车型,与此同时定位低于海福星的福仕达1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据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刚介绍,欢动新车将是海马2009年的主打车型,将占2009年总销售量目标的很大比重,除了这款车型之外,海马的A0级新车福仕达1最快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亮相。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