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打性价比牌抗衡奔驰、宝马 奥迪推出大幅优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打性价比牌抗衡奔驰、宝马 奥迪推出大幅优惠
2009年03月06日 11:2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尽管市场低迷,但在深圳,豪车市场的硝烟从来没有停止过。目前,购买奥迪A8、A6、Q7几款车型免购置税的活动正在多家商家进行。而最高达24.9万、最低7.6万元的优惠不仅极大地挑动了消费者的神经,也极大地冲击了近来表现低迷的豪车市场。

  买A8免购置税

  记者了解到,奥迪此次的优惠活动至3月31日止。在此期间,消费者购买奥迪A8,深圳新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给出全免购置税的大幅优惠措施,最高优惠达24.9万元。

  记者从该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目前,A82.8L包牌价以往为93.4万元,免除购置税后,售价85.8万元。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优惠使得奥迪A8、Q7与同级竞争对手宝马7、X5系相比在价格低了一个档次,让A8、Q7的性价比大大超越对手,这也是奥迪A8、Q7迄今为止在深圳地区优惠幅度最大的一次,对于消费者来说有着很高的吸引力。

  “消费者当然是看实惠了,现在便宜这么多,肯定会动心,但是也会担心在其他方面有陷阱。”消费者王先生表示。

  销售人员表示,活动开始后,前来购置的客户较多,消费者不仅对A8购置税全免的优惠政策反应强烈,更有很多客户询问奥迪Q7。据悉,目前深圳新奥也推出购买Q74.2FSIquattro同样全免购置税的优惠措施,与A8免购置税的优惠同时享有。此外,还会将优惠的时间延长1个月,持续到4月30日。

  大打性价比牌抗衡奔驰宝马

  在深圳的豪车市场上,奥迪与宝马一直竞争激烈。记者了解到,此次优惠活动对于奥迪来说,实则是用了田忌赛马的招数大打拼比性价比的牌。

  据介绍,奥迪A8是奥迪公司为了抗衡奔驰S级和宝马7系而推出的旗舰产品。相对于奔驰和宝马的竞争车型,A8的优势在于全铝的车身和奥迪独特的quattro技术。

  此外,奥迪A8的汉语显示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也非常出色。与宝马的i-drive系统相比,MMI的操作很容易上手。

  而作为奥迪公司历时3年多研发出的奥迪家族首款SUV,奥迪Q7定位于顶级SUV市场,5米的超长车身,轴距超过3000mm,加上宽大的车身造就了奥迪Q7的强大气势。奥迪Q7为这一级别的SUV在设计理念、技术装备、综合性能、使用功能等方面都树立了全新基准。

  与奥迪Q7的竞争对手宝马X5、奔驰ML、大众途锐和保时捷卡宴相比,此次优惠活动实际上将Q7的价位与竞争对手拉开了很大的差距。而对于消费者的积极关注,有消息称,有着“小Q7”之称的奥迪Q5也将于今年5月正式引入国内,国产奥迪Q5将随后推出。先期引入的进口奥迪Q5将搭载3.2FSI汽油发动机,而后期国产奥迪Q5则配备2.0TFSI引擎。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