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7万 雷克萨斯ES350上海地区购买详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优惠3.7万 雷克萨斯ES350上海地区购买详情
2009年03月18日 14:2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周,编者联系了上海和凌雷克萨斯4S店后了解到,现在该店雷克萨斯ES350有现车在售,可选车型仅为豪华型一款,现车有银色,灰色和白色可选,标准款车型需提前1个月预定。价格方面,目前购买ES350最高可优惠3.7万元,店方还有部分礼品相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雷克萨斯ES350在沪销量非常不错,该车的免费保养期限为4年10万公里,首次保养里程为10000公里,其后每10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10万公里后单次小保养价格为1000元左右,大保养价格在1500-2000元不等,详细配件价格等信息建议消费者致电经销商做详细咨询。

雷克萨斯ES 350 豪华版

  目前和凌雷克萨斯4S店提供太平、安成和天平三种车险供消费者选择,ES350车型首年4项基本险总额在120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项。另外,店方还提供了浦发银行金融贷款和丰田金融贷款两种方式的灵活车贷业务,前者最高可贷净车价的60%,利息为4%左右且必须上沪牌,后者最高可贷车价的70%利息为6%左右,具体如何选择建议消费者自行判断。

  编辑点评:

  ES350是雷克萨斯车系里惟一一款前驱车型,搭载3.5升V6双凸轮轴引擎,搭配丰田独有的双可变气门1正时系统(Dual-VVT-i),在6200转时能输出204千瓦的最大功率,4700转时达到346牛米的最大扭矩,性能强劲,0-100公里加速仅需要7秒。(黄正桥)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