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再举价格战大旗 F6最高优惠1万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再举价格战大旗 F6最高优惠1万元
2009年03月24日 14:5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日前,比亚迪汽车再举价格战大旗,旗下F6最高优惠达万元,这是继上海大众全系降价之后,比亚迪搅扰车市的又一记重拳。其中,配备2.4L发动机的F6旗舰型和尊贵型的降价幅度分别达到1万元和7000元,现指导价分别为149800元和119800元。

  1月份,比亚迪以F3R自动挡优惠6000元拉开了“迎春攻势”的序幕,其后上市的09款F3R和F3自动挡也坚持“超值”路线,2月份比亚迪F6的市场销量已经突破3800辆,成为车市中不可小看的力量。

  2008年底,比亚迪率先提出了2009年40万辆的销售目标,力图完成100%的跨越增长。比亚迪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2009年比亚迪西安、深圳两大基地产能的大幅提升,已经完全能够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而按照比亚迪F62009年5万辆的目标,消化产能并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成为比亚迪新一阶段的营销目标。(沈欣)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