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mart现车到店 四款车型15.8万元起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奔驰Smart现车到店 四款车型15.8万元起售
2009年04月01日 11:20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奔驰Smart Fortwo于08年北京车展首次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后,奔驰Smart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市。奔驰Smart首推四款车型,分别为两款硬顶版和两款软顶敞篷版车型,其中奔驰Smart硬顶低配版入门车型的售价为15.8万元。在动力方面,奔驰Smart将搭载1.0L汽油发动机,并且采用后轮驱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部分展车已陆续到店。奔驰Smart四款车型分为低配和高配两种配置,售价为15.8-21万元,其中高配车型配备真皮坐椅、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等豪华配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通过Smart的官方以及经销商渠道等多种方式进行预订,订金只需388元。

  作为市场中最年轻的品牌之一,奔驰Smart吸引着那些追求新鲜事物、欣赏创意设计、引领时尚潮流的人。他们拥有相同的生活态度和鲜明的个性,并勇于改变现状;他们思维活跃、崇尚个性,他们是现代城市生活中最具活力、成长最快的一群人。

  奔驰Smart传递给人们的是积极自信、注重环保和品质至上的生活理念,自出生以来频频领导城市生活的潮流。在电影“达芬奇密码”和“粉红豹”中,主人公驾驶着Smart穿梭在城市中,瞬间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众多消费者开始对这款拥有独特设计的时尚酷车情有独钟。

  早在2002年, smart fortwo被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永久收藏,使其成为该博物馆收藏的汽车中唯一一辆至今仍在生产的汽车,新款smart fortwo的研发者成功地在一部车长仅2.7米的车辆中创造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并给予它了最高的安全标准及舒适性。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