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长安悦翔现车还未到店 27日正式提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广州长安悦翔现车还未到店 27日正式提车
2009年05月04日 17:40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的悦翔上市以来受到了很大的关注,在北方地区已经有现车提供。不过今日编辑调查了广州地区的鸿用长安4S店,了解到现在此店内还只有悦翔的样车和试驾车,除了基本型均可以提供,具体情况见下表:

广州地区长安悦翔预定统计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订金(万元)

展车/试驾车

备注

1.5MT
基本型
5.39 2000元 有样车和试驾车

5月27日
可以提现车

1.5MT
舒适型
5.59
1.5MT
豪华型
5.89
1.5MT
尊贵型
6.09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5月04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长安悦翔车型已经有了售价,不过据4S店销售人员告诉笔者,现在悦翔在广州地区还没有正式的上市,第一批车主要等到27日才可以提车,订金为2000元。

  『悦翔 1.5MT 尊贵型』

  贷款购买悦翔车型的首付最低为车身价的30%,最长可以选择三年期还清,月供不超过1200元。悦翔的全险费用为3000元左右。

  长安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现在悦翔车型的保养价格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该车的保养费用应该与志翔差别不会很大。小保养大概在200元不到,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次。长安汽车的售后保养方面一直也是以经济实惠为原则。

  编辑点评:

  悦翔1.5车型5-6万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实惠的,动力、空间和配置都足够用,对于一款经济性的家用轿车来说可以说是面面俱到了。(汪淼)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