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交管局提醒市民8日谨慎出行:婚车切勿遮挡号牌

2008年08月08日 08: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今天是北京市民办理结婚登记、举行婚礼的高峰日。上路婚车切勿占用奥运专用车道或故意遮挡车辆号牌。北京交警将充分利用路面监视器和移动巡逻执法车等高科技设备,加大力度管理路面交通。昨日,北京市交管局发布开幕式出行提示,透露了上述消息。

  交管措施何时实行

  答:火炬传递、奥运会开幕式、各国政要集中抵京等因素,将使北京面临前所未有的交通压力,为此北京市交管部门提醒市民谨慎出行。据介绍,从8日清晨到9日凌晨,京城多条道路将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今日交通流将相对集中于城北部、东部、中部地区,特别是奥林匹克中心区、长安街、人民大会堂、东二环、北二环等地区将是人流、车流密集区。

  其他有何注意事项

  答:为保证开幕式顺利进行,8日12时至9日2时,六环路(含)以内道路,禁止载货汽车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

  据介绍,开幕式预计于23时结束,为确保人员安全、迅速疏散,奥运中心区周边、全市部分路段,将继续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市民尽量减少出行”。

  如何查询涉奥城市路况

  答:昨日,交通运输部在部政府网站正式开通“奥运快速通道路况信息服务系统”,以方便公众在奥运期间了解奥运快速通道的运行情况。该系统用地图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即时、滚动发布华北地区以及北京、青岛、沈阳、上海等涉奥城市相关道路的路况信息和公路气象信息。

  据悉,交通运输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上海六省市每日报送两次路况信息。“部公路路网管理与应急处置中心会商室”将在奥运期间直接为奥运快速通道值班提供路况报送和公路气象服务。(王姝)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