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全新宝马M3 Convertible上市

2008年04月29日 08:51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尽管新款M3的前脸我们已经不再陌生,但是少了车顶的M3敞篷版还是让这台凶猛的速度机器多了几分妩媚。而它的改变决不仅仅停留在外观上,真正的改进在于宝马全新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已经装配到了新款M3敞篷版的身上。

  M早已成为宝马运动精神的代名词,而M3作为M家族最具运动气息的车型更是得到了那些追求速度的车迷的膜拜。这次的新款M3也没有让大家失望,自然吸气的V8发动机秉承了M发动机升功率超过100的“原则”。得益于8缸独立节气门和高转速的设计,4.0升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可以爆发出420匹马力,扭矩的峰值也达到了400Nm,而发动机的最高转速达到了每分钟8400转。

  M3敞篷版是宝马第一款搭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这台变速器的设计类似于大众的DSG变速箱,缩小了换挡时间,使换挡更为流畅,实现了动力的无缝传输。虽然敞篷版的M3比硬顶型号在重量上有所增加,但是0-100km/h的加速成绩仅为5.3秒,比硬顶版慢了0.4秒。

  全新宝马M3敞篷版的车顶并没有采用M3的碳纤维材料,由于采用了三片式轻钢顶盖以及全新的升降系统,使开闭时间仅为22秒,而且宝马为了让M3敞篷版更加拉风,顶盖的开闭可以用遥控钥匙来操作。得益于敞篷的设计,驾驶者可以真正的享受到风驰电掣的感觉。

  M3敞篷版还配备了专业的传感系统,它能够不断监测汽车的运动状态。如果传感器侦测到车辆的危险动作,位于后排头枕后部的防滚架则会立即弹出,同时,安全带预收紧也会被激活,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王光)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