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乐风最高优惠1.4万元 雨燕优惠3000元

2008年05月21日 14:2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现在油价又涨了!”很多消费者每次加油的时候,都会感叹油价贵,消费压力逐渐增加。操作方便、排放低、节油降耗的小排量车型将成为市场“新宠”。如今,小排量车市场正迅速崛起,可供选择的车型越来越多,各厂商也都投下重兵攻小排量车市场,标致206、马自达2、乐风、乐骋、威驰等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还有即将上市的雅力士、新飞度、乐骋1.2L等车型,必将“引爆”小排量车市。记者近日走访车市也发现,市场上较为主流的小排量汽车月销量将近20辆,飞度、乐风更是销量高涨。

  新乐骋优惠3000元

  “现在新乐骋总共有20多台,颜色为银、红、蓝,现金优惠3000元,不过目前还没有卖出一辆。”雪佛兰安骅骅通4S店销售顾问告诉记者,由于乐风的性价比很高,乐骋没有价格方面的优势,消费者大多会选择乐风,所以销售一般。另外,记者从金通达4S店获悉,1.2L将于五月底六月初到店,目前新乐骋正在举行“冰冻1”计划,车贷18个月利息低至450元额外赠送冰爽大礼包。据悉,现在购买雪佛兰新乐骋,只需首付30%车款,其余70%于18个月内分期付清,车贷将以固定“1%”的超低利率,长达18个月不变,还可额外获赠冰爽礼包(全车防爆膜、车载冰箱、漆面上釉)。“对于此项计划的实施,很多消费者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一定能促进乐骋的销量。”金通达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飞度优惠2万元

  记者从广本一店和天河大威店了解到,现在飞度1.5L自动挡和1.3L差不多断货了,就算有也大多是被订出了,手动挡还剩下不到4辆,如有需要可接受预订。“现在车不是很多,现金优惠在2万元左右,不过要针对车型来确定优惠幅度的。”天河大威店销售顾问说。而广本一店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他们店中自动挡最低价是9.58万元,没有任何礼品送。

  乐风优惠1.2万-1.4万元

  记者从雪佛兰安骅骅通4S店了解到,其店库存有50来辆,颜色以蓝、红、银为主,现在优惠1.4万元。“主要就事这三种颜色比较好卖,如需其它颜色,就只能预订。”该店销售顾问称。另外,金通达4S店情况也差不多,不过优惠幅度为1.2万元。据悉,乐风单店每月销量达30多辆,几乎赶上捷达车了。

  标致206车少优惠更少

  “目前我们店几乎没有标致206炫动版,接受预订,但优惠不到3000元。”标致粤标4S店销售经理告诉记者,因为标致206与新爱丽舍属同一平台,所以厂家对产能做出一些调整,优先生产新爱丽舍,故而标致206的产量就少了,现在库存几乎没有。“标致206加装和增强了许多配置,但加量不加价,排量也达到国Ⅲ和欧Ⅳ的标准,是一款很环保的车。”据悉,标致206单店月销15辆左右。

  新威驰优惠3000元

  记者从一汽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威驰各款颜色车型都有2-3辆左右,颜色以银、黑、白为主。“威驰预订情况一般,产量也不多,现优惠3000元左右,无其它礼品赠送。”某4S店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威驰目前市场反映还算可以,其店月销20多辆。

  雨燕优惠3000元

  “雨燕1.3L和1.5L的库存差不多,共8-10台,颜色以黄、红、银、黑为主,优惠2000-3000元。”铃木泰润4S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雨燕1.5L要比1.3L的卖得好,因为1.5L采用了M15A发动机和VVT技术,动力更强,节油环保效果也提升不少,月销15辆左右。

  马自达2无优惠

  记者从马自达2广州经销商福犸4S店获悉,两厢马自达2现在资源比较充足,1.3L的有10-20辆,1.5L就只有几辆样板车和试驾车,颜色以蓝、黑、灰为主。而三厢马自达21.3L的现货更是充足,共有60-80辆,颜色齐全,暂无任何优惠,按市场指导价进行销售。(付花)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