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四大名门拼路战:凯美瑞、雅阁、致胜、新天籁

2008年08月08日 11: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东风日产新天籁在江门正式上市,使得竞争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烽烟再起。新天籁、第八代雅阁、凯美瑞、蒙迪欧致胜等热点车型,让很多想买新车的消费者都挑花了眼,不少读者已对4款车型的技术参数有所了解,而这四款中高级车在江门的路面上实际表现如何?究竟新天籁、凯美瑞、雅阁、致胜4款当家中高级轿车哪款是您的首选?

  8月4日,本报邀请到江门4位拟购中高级车的车主和汽车专家在江门的经典路段上一试4款热门中高级车的实力。

  试驾路线:江门五邑华侨广场-新会圭峰山玉台寺

  天籁2.5XL Res 领先版

  车辆提供:东风日产江门利丰、江沙专营店

  外观:最有贵族气质

  陈小姐:新天籁是4款车中最有贵族气质的一款,源自英菲尼迪豪华车系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古典修长,车内空间做工极为细致。

  动力与操控:制动直接平顺

  林先生:我在直道加速后做了一个刹车测试,从100公里时速到静止状态,制动效果直接而平顺。在以时速60km过弯的时候,也没有明显的侧倾,特别是在江门这种多雨的地区,这一点很重要。

  舒适性:驾驶带来享受

  邓先生:驾驶新天籁是一种享受,开在发展大道上如溜冰般顺滑。

  SAM:新一代天籁通过新会路段的颠簸路面时几乎可以忽略颠簸感,噪音也控制到极低的状态。

  安全性:配置足 刹车性能优越

  邓先生:安全配置充足,刹车性能让人满意,而且驾驶新天籁非常舒适,让车主在驾驶时忘记飙车的欲望。

  蒙迪欧致胜2.3AT豪华运动型

  车辆提供:长安福特江门福昌专营店

  外观:具欧系跑车的运动元素

  邓先生:美国大品牌、欧系跑车的动感外观和日本车的价格,是“世界车”理念的全新演绎。

  动力和操控:制动灵敏强劲

  邓先生:在市区慢慢游走,致胜是一辆令人舒适的车,走上西环路,才发现它是一辆很能跑的车,发动机动力源源不绝,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强悍凌厉。印象最深的是制动,搭配18英寸的轮骨,灵敏、强劲!在4车当中首屈一指。

  舒适性:集成按键的方向盘很便利

  林先生:桶形跑车坐椅的包裹性不容置疑,腰部支撑非常优秀,方向盘手感很棒,图形化的仪表盘和集成按键的方向盘,习惯后极为方便。

  安全性:科技安全措施独到

  林先生:除了游刃有余的底盘和强劲的前后超大尺寸刹车盘外,还有一系列独到的科技安全措施,如人机对话系统、无盖加油系统等。

  凯美瑞 240V NAVI(至尊导航版)

  车辆提供:广州丰田江门宗通专营店

  外观:大气而不张扬

  张先生:参加试驾是想找一辆能兼顾日常和行政使用的车,凯美瑞无疑是我的最佳选择。凯美瑞的外形大气而不张扬,这次试驾的黑色版本尤其具有成熟稳重的行政风范。

  动力和操控:成熟而稳重

  邓先生:一踏油门开上发展大道,低转时充沛的扭矩输出立即显示出它在城市间游走的优势,在岔路上刻意回转,惊讶地发现凯美瑞悬挂调标的柔韧性,过弯时的灵敏程度,成熟而稳重的操控特性比上代佳美好出了不少!不可不提的是其导航仪,自带了陀螺仪,甚至连大小交通灯、无名小路都能显示出来。

  陈小姐:发动机的反应十分线性,低扭充足,高速够用,刹车的力度也同样柔顺。

  舒适性:宁静度稳定度较高

  邓先生:在动力和操控提升的同时舒适性也更上一层楼,视野、空间、坐椅、做工都让人无法挑剔,车内宁静度、稳定度处于较高水平。

  安全性:功能设计非常直观易用

  张先生:在某个层面上,易用性=安全性。在4款车中,凯美瑞最易上手,各种按键、功能的设计都非常直观易用,首次驾驶的人都能轻易地掌握车上的各种功能,车载GPS便利的触摸屏让人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捷。

编辑:张艳红】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