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阿斯顿马丁发布one-77官方图(图)

2008年11月13日 10:44 来源:汽车探索 发表评论



阿斯顿马丁one-77


  英国老牌跑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一直以来日子过得都有些尴尬。尽管旗下的几款跑车性能出众,样貌不凡,而且还有007不断在旁边擂鼓助阵。但与保时捷和法拉利相比,它显然还是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准确定位,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跑车并不是为了要找到像邦德一样的感觉。

  明说了吧,包括它们自己人在内都承认,就连最强大的DBS车型在性能操控和动力上都难以被称作是真正意义上的跑车。为此,几代人的努力终于在最近有了一线曙光—它们计划推出一款足以抗衡法拉利恩佐和即将成为替代品F70的新车,并将其取名为“one-77”

  毫无疑问,这是带有明显阿斯顿马丁风格的超级跑车,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的这么来称呼它了。每一道线条和无处不在的艺术设计都在证明它汇聚了几乎一个世纪的创作灵感于一身。但与所有现款车型所不同的是,前者要更加前卫而且充满想象力,同时处处还流露出其无以伦比的动力表现。

  从外观就能看出动力性吗?当然!7.3升的V型12缸发动机能够爆发出超过700匹的最大马力,在它的驱动下新车时速能够超过200英里每小时。而另外为此做出贡献的是全新的碳纤维车身和更加积极的空气动力学技术。

  面对如此的出色表现,谁能不动心呢?那些看重其传统的品牌形象但一直为在赛道上追不上法拉利而苦恼的富豪们终于有了可以宣泄的对象了。不过,这场007般的绝地大反击上演日期最早也要在2009底才能上演,慢慢等待吧。(郭毅宁)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