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狼性再现——试驾长丰猎豹CS6

2008年12月25日 11: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试驾车型:猎豹CS6柴油版试驾地点:成都郊区

  近年来,国内SUV消费市场异军突起,各大汽车生产厂家更是趋之若鹜,纷纷推出一系列车型,包括全路况SUV、城市SUV等多种车型。而今年刚刚上市的长丰猎豹CS6,更是被冠上了一个新的名称——“纯正都市SUV”。虽然CS6定位为城市SUV,但记者在近日的试驾过程中,却深刻体会到了这款车型的“狼”性,无论山路、涉水、陡坡,还是城市路况,该车均有不俗的表现。

  本次记者试驾猎豹CS6柴油版车型,地点被安排在成都郊区的一个汽车越野俱乐部。记者在整个试驾过程中,先后体验了山路、陡坡、丘陵、浅滩等复杂路况,无论是动力、操控、舒适性,表现均令人满意,特别是其充沛的动力,更是让人震惊。据悉,猎豹CS6采用的是新型柴油、汽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排放也达到了欧Ⅲ、欧Ⅳ标准;同时,它还采用了柔性制造技术平台,配备了专业的SUV底盘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应用了主控式全驱技术、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三连杆螺旋簧后悬架、米其林新型绿色环保轮胎,使猎豹CS6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在时速100公里内,它还可根据不同路况,在四种切换模式间自动切换,具有出色的操控和稳定性能。

  另外,在外观和内饰上,猎豹CS6均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整体造型继承了长丰SUV俊朗大气的风格,局部圆弧,刚中兼有柔和,设计更科学更具有时尚感。车内设计人性化十足,电动八向可调节真皮驾驶椅、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带装饰罩独特新颖的仪表台、带DVD显示屏头枕、细致独到的静音处理,让驾乘者体验到了SUV所带来的独特舒适性和驾驶乐趣。

编辑:王峥】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