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经销商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价7.69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力士经销商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价7.69万
2009年02月16日 11:18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记者从北京市场上了解到,广州丰田雅力士在北京部分广丰经销商处最高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到店详谈还可争取到更大优惠,具体优惠如下:

  具体优惠价格如下表所示:

  广州丰田雅力士 价格变动表

 雅力士           

 体验价(万)

 实际售价(万)

 优惠(万)

 1.3 手动版

 9.19

 7.69

 1.5 

 1.3 自动版

 9.99

 8.49

 1.5

 1.6 手动精致版

 10.7

 9

 1.7

 1.6 自动精致版

 11.5

 9.8

 1.7

 1.6 自动精致智能版

 11.85

 10.15

 1.7

 1.6 手动至尊版

 12.56

 10.76

 1.8

 1.6 自动至尊版

 13.36

 11.56 

 1.8

 1.6 手动至尊锐动版

 12.83

 10.83

 2

 1.6 自动至尊锐动版 

 13.63

 11.63

 2

  雅力士外形时尚可爱是它的一大优势,五星级的安全动力上雅力士提供了1.3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车型搭载的是和卡罗拉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最快车速高达195km/h。更重要的是,丰田独有的双VVT-i发动机几乎能够彻底释放燃料能量,在提供超群动力的同时可有效降低油耗,从而使雅力士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雅力士采用了独到的空间设计方案,在保持车身外部轮廓紧凑动感的前提下,通过车轮布局、车身高度、内部布局等方面的优化提供了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另外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也让它傲视同级别车型。只不过雅力士市场定位和消费者购买意向有所出入,加上价格过高,上市后销量让厂家很是尴尬,才会出现现在的高额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去看看。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