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RAV4配置全面曝光 详解10款车型(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一汽丰田RAV4配置全面曝光 详解10款车型(图)
2009年03月10日 16:36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汽丰田将于今年4月推出国产版RAV4,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目前我们已经曝光了这款国产新车的照片,近日我们收到了国产RAV4的配置。

  此次上市的国产RAV4最少将会推出10款车型,其中包括2.0L经典版、2.0L豪华版、2.0L豪华导航版、2.4L豪华版、2.4L豪华导航版,其中每款新车都会推出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并且同车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车型的配置完全一样,另外2.0L全部为前驱车型,2.4L全部为四驱车型,新车还会有五种颜色分别为:白色、银灰色、米黄色、深红色和深蓝色。

  国产RAV4全车长4630mm,由于2.0L和2.4L外观套件不同所以2.4L车型的宽度会比2.0L高(全车宽2.0L:1815mm;2.4L:1855mm),轴距2660mm,满载质量为2040kg(2.0L)和2100kg(2.4L),基本和欧版车型保持一致。

  此次推出的10款新车全部配备卤素前大灯并且带有大灯手动高低调节功能,后尾灯标配LED灯组并且配备高位刹车灯,2.4L车型将会使用镀铬格栅和2.0L车型前脸将会有一定的区别,另外入门级车型即经典版车型不带天窗;其它车型为标配,2.4L所有车型标配顶部行李架;但是2.0L车型则不会配备。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