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款适合你 风格迥异的4款两厢轿车导购(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总有一款适合你 风格迥异的4款两厢轿车导购(2)
2009年03月31日 14:50 来源:卓众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可爱之选:雨燕

  推荐理由: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可爱

  厂商指导价:雨燕:6.98-9.98万

  雨燕凭借其设计精巧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眼球,与同级车相比,较大的空间和可爱的外型都是吸引人的元素,同时良好的操控成为了它与同级车较量的有力竞争武器。

  新款雨燕与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1.5L车型的发动机与天语SX4系列搭载的M16A系列发动机同为铃木最新的全球战略发动机。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雨燕还在历次的碰撞试验中取得了很高的成绩,安全性还是让人放心的。

  实用之选:两厢利亚纳

  推荐理由:空间超大,带来无限创想

  厂商指导价:利亚纳两厢:8.76-10.66万

  新利亚纳最大的亮点,便是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VT技术发动机。这款铃木M16A VVT发动机是铃木公司以全球为市场,综合考虑中国的使用环境而特别开发、制造的新型发动机。在新利亚纳身上,M16A将高动力/大扭矩、高环保、低油耗、实用性、静音性/低震动、可靠性/耐久性的全面优越性发挥无遗。

  宽敞舒适的大空间,是新利亚纳超越同级所有对手的另一个筹码。室内尺寸及空间居同级车中顶级水平,具有良好视野,能大大提高驾驶性能;行李箱空间的开阔实用,更让新利亚纳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得力座驾。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