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新Jetta等 大众多款新车型信息泄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UP!、新Jetta等 大众多款新车型信息泄露
2009年04月15日 09:00 来源:汽车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众品牌的车型换代与动力总成更新在时间上并非完全一致,比如在国内,TSI+DSG的动力总成更新正在车型没有换代的情况下进行着。因此,在TSI、DSG、BlueMotion等核心动力已经十分成熟的情况下,大众新一代车型的更新便提上了日程。之前发布的新一代Golf和POLO可以看做是为这个过程拉开了序幕,未来还将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

  ● “1升车”项目明年启动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早已亮相的大众1升车。早在2002年,大众便推出了1升概念车,该车型的外形犹如一只雪茄,整车的重量更是只有300kg左右。而之所以却名为1升车则是因为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升。由于生产成本的原因,大众当时并没有计划将该车型进行量产——大众官方也曾表示,生产这种车环保节能车的关键在于降低车身材料的成本。

大众两座微型车合成图

  随着时间的推移,车身材料的成本不断降低,这让大众看到了对1升车进行量产的可能。据了解,明年开始的1升车项目有望在新车上使用0.5L单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在40马力左右。而其两座的设计也旨在代步的城市车型,而外形方面,新车也将和概念版有着很大的不同。

  ● UP!项目明年底开始

  比大众1升车稍大的是UP!车型,据了解,新车的项目同样在明年开始。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信息包括了,UP!将推出两门版和四门版的space up!两种车型,整车长度大约3.68m,高度1.54m,四门版轴距在2.56m左右。

两门版UP!

四门版UP!

  据悉,UP!车型的后备箱容积将从200到1005L不等,除了驾驶员之外的所有座椅均可进行折叠。动力部分,之前的消息已经确定,UP!将不会采用后置发动机的布局,而将以前置前驱作为驱动方式。至于发动机方面,有消息称目前大众正在研发一款3缸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在70马力左右,未来该发动机有望使用在UP!车型上。

  ● CrossPolo与POLO GTI

新一代CrossPOLO合成图

POLO GTI合成图

  也是在明年,新一代的POLO的Cross车型和GTI车型也将陆续的推出。CrossPOLO在外型上以新一代POLO为基础,提升了低盘的高度,动力和配置方面与新POLO基本保持一致。而新一代的POLO GTI车型则将在动力上大幅提升——1.4TSI双增压发动机的输出有望在180马力左右,极速超过225km/h,同时百公里油耗还保持在7L左右的水平。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