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豪华与实用——试驾奔驰B20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兼顾豪华与实用——试驾奔驰B200
2009年04月15日 12:4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奔驰B200来了,“大奔”叫了很多年,这回要改改了

  “大奔”这个绰号,形象地解释了人们多年以来对奔驰品牌形象的认知。的确,奔驰S级已经成为人们心中奔驰品牌的象征。可是,买车不能类同于买水果,个头大的不一定就适合你。

  奔驰B200选择这个时候进入中国市场,就是看准了中国消费者正在日趋成熟,即使兜里有大把的银子,也不会盲目地挑选大而全的产品。有针对性地选购适合自己的车型,已经开始在高端理性汽车消费群体中逐渐发展开来。

  亲民派形象

  车身形式是典型的小MPV,所以它比S级有着更亲民的外表。官方宣称其为豪华运动旅行车,其实除了格栅正中的大标在赫然表露身份以外,它的周身设计都十分的低调。而展现运动气质的外部特征,在我看来仅在于上扬的腰线和17寸的多辐轮毂。其实这种平易近人的朴实形象更适合家庭用户的需要。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