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最爱 10款亮相上海车展时尚微型家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年轻人的最爱 10款亮相上海车展时尚微型家轿
2009年04月16日 12: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微型家轿以低廉的价格、较低的使用费用,在一二级市场都颇受青睐,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欢迎,尤其是年轻一代,既满足了拥有小汽车的梦想,也不用担心费用太高承受不起。本次上海车展,各大厂商尤其是自主品牌更是抓住有利时机,力推自己的最新产品。

  江淮 A00

  本次上海车展,江淮超炫小车也将精彩亮相,据悉,该车于将在年内投向市场。作为一款针对时尚青年的精品小车,江淮A00级小车搭载1.0L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并有1.1L排量和自动挡可供选择。在车身设计上,江淮A00级车大量使用卡通元素,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大的轴距尺寸,该车的用户群为刚参加工作不久、收入较高的青年男女及富裕的城市家庭。从日前公开曝光的图片来看,风格上更显时尚动感。

  奇瑞 QQme

  奇瑞QQme(厂商代号S16)是奇瑞首款两门四座轿车,曾经一度被认为是QQ3的双门版。QQme的独特之处就是对称的前脸和尾部造型,凭借其前位的外型设计,QQme成了国产个性化车型的代表之一。虽然采用的是双门设计,但在车长上要比QQ3长了近200mm,两座的空间还算宽敞。但是除了可爱的笑脸外型之外,在配置装备等方面却没有太多的惊喜,算是中规中矩。

  奇瑞 瑞麒M1

  “瑞麒”是奇瑞新发布的中高端品牌,瑞麒M1实际上基于奇瑞A1平台,整车尺寸比A1略小,车身尺寸3597mm×1578mm×1527mm,轴距为2330mm。是奇瑞针对都市时尚一族而精心打造的高端小车,最早来源于“奥运五娃”系列车型NN,虽然它的外型没有QQme那么前卫,但也足够时尚,特别是其车身表面大量鲜明的折线设计颇有宝马“火焰表面”的味道,再配合隐藏式门拉手和运动铝合金轮毂,动感气质表露无疑。作为奇瑞的高端小车,以智能数字精品为卖点的瑞麒M1应该能对丰田雅力士这样的重量级对手带来足够的冲击。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

  雪弗兰 乐驰Spark

  2010款乐驰Spark拥有3640mm的车长,2375mm的轴距。尽管是一款紧凑型小车,但是内部空间完全能够容纳五位成年人的乘坐。整车线条饱满,具有极强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如果说现款Spark是个可爱的小女孩,那么未来的Spark则是个小个子肌肉男。新款Spark为了保持腰线的流畅而将后拉门把手被放在了后窗上,这与现今许多的小型车的设计相似。在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Spark将会有1.0L和1.2L两款四缸汽油机可供选择。经过优化后,新车型的经济性与排放都有了显著的提高,据国外媒体报道新车型的平均百公里油耗能够达到5.88L。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