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积极主动也是成功的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福田汽车:积极主动也是成功的关键
2009年04月19日 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9日电 近日,记者从百强巡展寿光站的现场了解到,短短两天时间内,福田汽车共做了4个主题活动,参展经销商对现场活动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在推广品牌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据介绍,此次百强巡展福田汽车的参展力度也有所加强,今年福田汽车的参展车辆成倍增加,直接从去年的3辆展车上升到6辆,而且今年福田汽车仍然是以特装的形式参展。另外,今年福田汽车在巡展现场活动方面也加大了力度,推出了“福田汽车——魔力变、变、变”和“信不信由你—一辆迷迪能装多少人?”等现场活动。活动推出只是成功的一半,如果要使得整个活动圆满完成,还需要经销商的积极参与,福田汽车推出的各项活动,可以说是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经销商在巡展现场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在寿光站的巡展现场,福田汽车经销商积极参加现场的活动,除参加福田汽车推出的主题活动外,还参与了巡展组委会推出的车型推介和汽车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此站福田汽车的参展经销商有两家,分别为寿光永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潍坊安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这两家公司在巡展现场表现的都非常积极,积极准备各项活动。据福田汽车潍坊安利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巡展现场参与各项活动对推广汽车品牌有很好的宣传最用,能够通过活动让消费者在愉快的环境中了解汽车知识,了解我们的品牌,我们对参与这些活动非常积极,领导也非常支持我们在现场多举办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扩大我们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车辆。”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