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车推荐:4月降价最狠的10款8万元车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五一购车推荐:4月降价最狠的10款8万元车型
2009年04月29日 17:11 来源:汽车天下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o.1 雅力士

  雅力士在沪最高优惠达到了3万元,全系车型的价格都跌破了10万元大关。其中部分主销自动挡车型的价格也都跌破9万元。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据经销商介绍,对雅力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优惠幅度方面绝对不是问题。只要消费者有意购车,保证还有意外惊喜。雅力士目前的价格也几乎见底,而且目前销售的车型均为带有6个安全气囊,在同价位车型中较为少见。雅力士的维修保养成本也不算高,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3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基本控制在500元不到。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

  雅力士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5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在长宇4S店,消费者可选的保险公司有平安、太平洋和人保等。4S店可以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在1000元左右。

  No.2 凯越HRV

  凯越HRV最高优惠2万元,导航版与运动版车型优惠升至1.7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凯越HRV共有6个车型在售,近期除了舒适版现金优惠仍然是2万元外,其他4款车型的优惠都上升到了1.7万元。入门车型的凯越HRV 1.6LE 手动舒适版现金优惠售价仍为8.58万元。而导航版与运动版车型优惠金额都从1.6万元涨到了1.7万元,但是此两版车型店内均无现车,欲购买的消费者需交订金1万元,最早两周内可以提车。

  HRV的外型,由被誉为“世纪设计大师”的乔治亚罗和他所创立的全球规模第一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Italdesign倾力打造。整车造型流畅有力,贯穿着浑然天成的锐进气质,富有动感活力同时不失稳重大气。活泼灵动的杏眼前大灯光芒闪耀,提炼于东方传统纹样的镀铬三维浮雕式鳞片造型,质感精致,彰显独到。

  在内饰布置上,上海通用汽车引领市场的超前眼光令HRV呈现鲜明独特的年轻、个性化动感风格。钛银镶边环状空调出风口、三环交错跑车式镀铬仪表盘、横向U形环绕式银色饰条、多处仿碳纤装饰面板,将动感气质渗透到每个角落,再次呼应了整车引领时代感观的现代活力氛围。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