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五款车型母亲节献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五款车型母亲节献礼
2009年05月07日 11:3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母亲节,别忘了对母亲说一声“节日快乐”。母爱是世上最无私、最伟大的感情,不分贵贱,不分家境,每个人都能得到。你是否想好为母亲准备怎样的礼物,一束康乃馨或是一个甜蜜的吻都能让母亲笑开颜。但是如果你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多花点心思为母亲选购一辆汽车,让母亲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的便利,岂不是最为贴心的礼物。也许你初为人母,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自己选购一款汽车,既是一种纪念也是开启新生活的象征。

  骊威

  骊威在外观方面,采用低腰线设计,整体造型稳重大气,配合俊朗大气的前照灯以及动感矩阵的前格栅,又不乏动感时尚;内饰方面,骊威继承了东风日产家居设计理念,采用高档绒面革材质,配合人体工学舒适座椅,实用之余给全车带来更高一级的舒适感受。在空间上,骊威不仅有着宽敞的头部空间和后排膝部空间,行李空间容积高达383L,为同级车之最,搭配后排座椅调整,更可调整至1548L容积,各种大件物品也能随意装载,全面解决了目前市面上两厢车普遍存在行李箱小,驾乘空间狭窄,不能兼顾商用与家居的全方位要求。可以说,骊威不仅能轻松应对对来自工作、生活和商务方面的功能需求,在繁忙的商务活动之后,可以驾驶骊威带着家人去郊外,享受事业成就的惬意和清新空气,真正满足消费者一车多用的需求。

  主要配置:儿童安全门锁、驾驶席带防夹功能电动车窗、车速感应式电控可变助力转向系统、高亮度卤素前大灯、绿色隔热玻璃、中央门锁、电缆式油箱盖开启、侧窗除霜器、后挡风玻璃除霜器、可折叠式后排座椅(6:4分割)、带化妆镜遮阳板、前席双辅助安全气囊、前席三点式预张紧安全带、ABS、EBD、BA辅助刹车制动系统。

  雨燕

  雨燕大概是最能“折腾”的小型车,花样百出的车型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凭借其设计精巧时尚的外观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人的眼球,与同级车相比,较大的空间和可爱的外型都是吸引人的元素,同时良好的操控成为了它与同级车较量的有力竞争武器。新款雨燕与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并不明显,最大的区别就是其动力系统。

  要说新雨燕的1.5 L车型最大的亮点,那就是它的动力性,装备了带有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铃木M15A发动机,它最大功率76 kW,比原来的1.3L发动机提高了13 kW,最大扭矩138 N.m,比原1.3 L发动机提高了28 N.m ,90 km/h等速油耗仅为5.3 L/100 km,排放性能更是满足了国IV标准。由于VVT技术的介入,新雨燕一举完成了提高动力、降低油耗、满足新排放标准三项任务。

  主要配置:后座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车门儿童安全锁、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四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ABS四通道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前座双SRS安全气囊、后座三点式ELR安全带(中央两点式)、 发动机电子芯片防盗系统、高透穿力后雾灯、60/40分体可折叠/翻转式后座椅、双侧遮阳板带化妆镜、车速感应式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CAN-BUS控制器总线系统、行车电脑(温度/油耗/时间显示)、电动中央门锁、高保真6扬声器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