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2009年05月08日 14:09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通用对中国市场历来非常重视,近日我们收到消息通用别克旗下的重要产品新一代凯越海外测试谍照曝光。

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并且此次曝光的图片是三厢版车型,据悉新一代凯越依然是由通用和欧宝进行研发,采用全球汽车平台,是新一代欧版雅特的三厢版,不过从谍照上面我们依然可以发现两厢改三厢车型后高翘的尾部。

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源于新欧宝雅特 全新别克凯越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之前我们就曾经收到来自海外的消息:新一代雅特将会成为新凯越HRV的原型车,新一代雅特将于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由此我们相信新一代凯越和凯越HRV最晚也将于2010年下半年推出。(何宽)

【编辑:王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