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好男人——试驾新爱丽舍两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爱家好男人——试驾新爱丽舍两厢
2009年04月28日 09:49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爱丽舍两厢在头部造型上和新爱丽舍三厢完全一样。采用雪铁龙家族经典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多钻晶莹前大灯等爱丽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后整体显得十分大气。与厚重结实的尾部设计相得益彰。独特的底部下沉式扰流装饰格栅既符合人们对两厢车审美观念,又能更好地保证行车稳定性。

  内饰风格简约舒适

  浅色调的色彩搭配和钛银装饰风格的仪表板,给人以简约舒适的感受。变速箱手柄、手刹柄等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内简洁明朗。新型风格座椅时尚优雅,并能全面实现对人体头、肩、肘、腰等各个部位的支撑到位,使车主驾驶更为舒适。同时爱丽舍两厢采用了空间最大化设计原理:独有的后备厢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实现整体水平设计,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容积可扩大至3.5倍,达到1146L,远大于同级别其它车型,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工作、外出休闲以及大件物品装运等空间需求。

  新爱丽舍两厢更重视务实性的创新,它的出现旨在重新诠释一种流行、经济和多功能的汽车时代。新爱丽舍两厢搭载了多项先进实用的科技化配置:带有USB接口的单碟CD/MP3及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用现代化的方式为车内音乐提供多样化的选择;通过车载的高级智能语音识别蓝牙系统,车主可以随时实现语音呼叫和免提通话,既便捷又安全。

  操控性能更加卓越

  新爱丽舍两厢和新爱丽舍三厢车型一样搭载的都是PSA集团欧洲同步、全球共用的1.6L 16V小型高能低耗发动机,手动档车型的最高时速能达到185公里/小时。新爱丽舍两厢在弯道行驶中更能显示出独特的优势:配合PSS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赋予了车辆极佳的地面附着性能,大大减少了车内后排座乘员的侧倾力,车在转弯过程中,后轮自动随前轮偏转一个微小的角度,即使在急转弯时也非常平顺,不易甩尾或侧倾,确保车内乘客的舒适和安全,也使得驾驶者在紧急躲闪、高速转弯等情况下都能泰然自若。而更具运动天赋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同样搭载在奥迪A6等高端车型上的BOSCH 8.1版本的ABS+EBD系统,确保了新爱丽舍两厢操控性能更加卓越。

  新爱丽舍两厢针对底盘实施20余项底盘与车身的优化、升级措施,显著降低了底盘、车身的行驶噪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爱丽舍两厢选用高防腐双面镀锌钢板,并采用先进的车身焊接技术与装配工艺,确保整车更牢固、更保值。而国内领先的车身焊点破坏性检查技术,则最大程度地确保产品品质,使其更经久耐用、成熟可靠。

  客观的讲,全新的两厢爱丽舍并不完全是用来吸引那些追求前卫时尚的年轻客户的,但对那些爱家、追求经济实用的好男人来说必定是个不错的选择。(陈德)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