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加长” 试驾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不仅仅是“加长” 试驾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3)
2009年05月11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饰通过防过敏认证

  坐进一款新车里,最不愿意闻到的就是“新车的气味”,PVC或是皮革往往散发着一种令人不悦,可又无可奈何的味道。

  S80L加长版的车内所有织物都通过了最严格的国际环保纺织协会的Oeko-Tex 100防过敏标准认证,皮质使用天然硝化制剂鞣制而成,内饰金属部件也不含镍和铬,即使是过敏体质的人坐进去也不会有丝毫的不适。

  此外,S80L加长版配备了电子气候控制系统(ECC)、空气质量系统(AQS)和湿度传感器,能在运行过程中始终保证车内空气自然清新。

  沃尔沃S80L不仅仅是简单的车身加长,而是针对中国豪华车消费者的需求而打造的一款豪华商务车,各处细节都体现着尊贵与豪华,驾驶着这样一款最车,体验着它带来的尊崇享受,堪称人生一大快事!(陈鑫)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