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近10万 7款克莱斯勒旗下进口车行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最高优惠近10万 7款克莱斯勒旗下进口车行情
2009年05月11日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克莱斯勒在国内市场的道路是艰辛的,自从和戴姆勒组成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联盟在2007底解体后,克莱斯勒在国内一直没有找到合作伙伴。4月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了陷入困境的克莱斯勒公司申请破产保护,这一措施不仅可以使克莱斯勒避免被清盘的噩运,还可以使克莱斯勒更快的展开重组计划,更快地走出困境。那么在克莱斯勒宣布破产的同时,克莱斯勒旗下三大品牌车型在国内市场上的价格会有什么波动呢?下面就请大家一起来了解7款克莱斯勒旗下车型的行情。

  一. 指挥官

  据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由于现在在售的指挥官车型均为大排量消费税推出后入关的车型,所以厂商指导价都是调整后的价格,售价分别为61.99万元和64.99万元。近期购买指挥官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最高9.99万元的优惠,4.7L排量车型经9.99万优惠后,售价降到了52万元,5.7L车型经8.99万元优惠后售价也降到了56万元。

  Jeep指挥官具有直立前窗、后窗和尾部以及更加垂直的车身侧面和侧窗玻璃,体现了Jeep的经典造型。车外后视镜也突显了雄浑造型和针对性的功能特点。总体上,Jeep指挥官具有Jeep的经典造型——线条垂直、风格粗犷,强劲而又自信。Jeep指挥官充满了Jeep设计传统,完美地融合了过去和现在,因而大大激发了人们的情感共鸣。

  二. 牧马人

  据北京Jeep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牧马人一共有4款车型在售,售价区间为43.99万元-51.69万元。于4月8日上市的牧马人罗宾汉车型近期出现了首次降价,优惠金额为5000元。经优惠后,两门版罗宾汉售价降到了47.39万元,四门版车型售价降到了51.19万元。而先期上市的牧马人撒哈拉车型的两门版出现了全系最高的3.99万元,售价落到了40万元。现车方面,罗宾汉车型现车充足,撒哈拉车型紧张,错过的消费者需交一万订金,最早一周后可提车。

  牧马人-罗宾汉的英文名Rubicon来源于美国著名的Rubicon Trail(罗宾汉之路)。这条总长度不到100公里的“路”被列入“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名单之中,是全球越野迷心目中的“纽格柏林赛道”,车迷心中的麦加圣地。过去几十年,无数的越野英雄们驾驶着他们的改装越野车来挑战这个越野圣地,半途折返的人数远远超过能够完全穿越这条小道的人数。而Jeep牧马人-罗宾汉的出现,彻底刷新了征服的定义―它成为了唯一一款通过这条小路的量产车型。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