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支招:初次购车如何验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买车支招:初次购车如何验新车?
2009年05月12日 11:3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赶在“五一”促销,禅城区车主陈先生夫妻俩买了一辆新车。“下星期就可以提车了,但是我和老婆都是文科出身的,对汽车机械一窍不通,不知道提车的时候怎样才能挑到辆好车?”陈先生既激动又担心。

  佛山路通4S店维修服务站负责人介绍:购新车验车候,最好通过熟人找车行的专业师傅帮忙挑选。如果没有熟人,可先凭感觉选一辆;条件许可的话,请销售人员路试。

  启动车辆,看发动机是否运转顺畅,主要听声音,声音噪音较小较好。看底盘,主要看是否有漏油和漏水情况。值得提醒的是,路试时建议去不平路段试行,留意听底盘螺丝的声音,如果有异响就要提出更换。

  试车体验过后,还需要检查新车的主要部件、相关指标,比如查看排气量、出厂年月等。环绕汽车一周,仔细查看油漆颜色、全车颜色是否一致;仔细检查一下机器各部位是否有漏油现象;检查里程表有无记录数字等。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